今天是: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西密歇根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树时代新风 立爱国之举——西密歇根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之辅导员及学生宣讲团进社区、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10:18:18  浏览量:

本网讯:(西密歇根学院 田晨杉 报道|摄影 门玥彤 田晨杉)为了引导学生正确理解和认识爱国主义,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意识,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和学习中。3月19日,西密歇根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之辅导员及学生宣讲团进社区、进宿舍活动。西密歇根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靓、学生科副科长王璐,辅导员张婷、李凌波、宋长菊走访了学生社区、宿舍。

吴靓、王璐、李凌波分别在文心苑2栋、4栋西密歇根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站向大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基本内容与主题思想。随后,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就同学们如何宣传该法律,怎样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生活动进行了互动讨论。宣讲团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立报国之志,践爱党之行,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

本次活动采取走进学生社区、宿舍等深入学生群体的方式,不断构建和谐宿舍、携手温馨校园,有效提高学生对爱国主义教育法的知晓度、参与度和理解程度,进一步帮助大学生了解国情民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让爱国主义植于心、践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电话: 0851-88609269  0851-88609265
0851-88609268  0851-86903070
邮编:55000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鹿冲关路276号

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丨  黔ICP备11002389号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