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西密歇根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院长寄语



察势者智,趋势者明,驭势者独步天下。近年来,国际政治格局风云变幻,经济发展受到影响。在世界变局之下,中国察势趋势,使经济仍以稳健的势态向前迈进;从“一带一路”到“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经济在发展中与世界经济相融。作为经济管理类的年轻学子,贵财青年应是具有国际视野和经济思维的时代青年,在时代大潮流之中扬起风帆,乘势而上!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利用引进世界优质教育资源的天然优势,提高自身的教育能力,消化优质资源,致力于培养扎根本土、接轨国际的高素质经济管理人才;加快和扩大教育的对外开放,不仅要“引进来”,也要“走出去”,在互学互鉴中促进学院的发展与进步。

新时代赋予了当代青年新的使命、新的担当,希望西密歇根学院的学子成长为胸怀祖国、兼济天下的新时代青年;同时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有创新精神和开拓能力的高素质经济管理人才,用世界的眼光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做时代的“驭势者”。

                                                          梁林红   副教授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院长


西密歇根大学哈沃斯商学院是一所以学习者为中心、以发现为驱动力并放眼全球的学院,拥有国家认可且排名靠前的专业。哈沃斯商学院在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层面均经过了AACSB(高等院校商学联盟)国际认证——全世界只有不到5%的精英商学院通过了该认证。而在全球范围内,仅有1%的商学院通过了AACSB关于会计学专业的额外专业认证,哈沃斯商学院正位列其中。我们期待着能在校园中见到你们,并承诺在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和西密歇根大学哈沃斯商学院,你们都能接受到卓越教育。

Satish Deshpande 博士

西密歇根大学哈沃斯商学院院长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电话: 0851-88609269  0851-88609265
0851-88609268  0851-86903070
邮编:55000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鹿冲关路276号

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丨  黔ICP备11002389号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