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西密歇根学院

西密西根大学

美国西密西根大学成立于1903年,是一所全国性的研究型大学,卡内基基金会把西密西根大学划分为美国最高级别的207所研究型大学之一。西密西根大学哈沃斯商学院是美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同时也是本科和研究生项目均获得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的全球不到5%的精英商学院之一。

西密西根大学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是一所以学习者为中心,以发现为驱动并放眼全球的大学,在全美4600所高等教育机构脱颖而出。西密西根大学创建于1903年,招收了来自全美和96个其他国家的将近23000名学生,并逐渐成长为一所主要的国家级研究性大学。西密西根大学结合了主要研究机构的资源,并拥有通常在较小规模院校才能享有的对个人的关注和温暖的校园氛围。在校生可以享受一等的教育项目、师资、设施和悉心传授的教育机会。西密西根大学教职员工通常受训于世界一流大学,能为课堂带来全球化的国际视野。大多数学者对研究工作和教学工作都充满了同样的激情。他们不光与学生在课堂上分享他们最前沿的工作,同样也欢迎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到他们的科研活动和创意工作室中去。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电话: 0851-88609269  0851-88609265
0851-88609268  0851-86903070
邮编:55000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鹿冲关路276号

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丨  黔ICP备11002389号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