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西密歇根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会计学

会计学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有挑战性的教育环境,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较高英语水平,具备会计行业的一系列职业所需知识和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修课程

微观经济学原理,宏观经济学原理,商务统计学,会计学原理I,会计学原理II,营销学原理,公司财务,组织行为学,商务驱动的信息技术,运营管理,全球商务导论,法律环境,战略商务解决方案,中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高级财务会计,会计信息系统,纳税会计导论,审计学等。

职业前景

毕业生受雇于企业、政府、非营利组织和公共会计领域,可以担任审计师、税务会计师、公司会计师、内部审计师和咨询师。毕业生在企业和政府中可以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会计学专业还能为从事政府、法律和教育领域的职业提供良好的基础。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电话: 0851-88609269  0851-88609265
0851-88609268  0851-86903070
邮编:55000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鹿冲关路276号

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丨  黔ICP备11002389号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