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西密歇根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有挑战性的教育环境,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较高英语水平,具备电子商务、数字营销、移动营销、社交媒体以及网络和移动应用开发与服务等领域职业所需知识和技能的创新型复合型电子商务高级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

商务伦理学与可持续性(职业道德),微观经济学原理 ,宏观经济学原理,商务统计学,会计学原理I,会计学原理II,营销学原理,公司财务,组织行为学,商务驱动的信息技术,运营管理,全球商务导论,法律环境,战略商务解决方案,商务网络应用,网络营销,商务网络架构和营销调研等。

职业前景

毕业生可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等工作,也可在国内外高校及研究机构中继续深造。还可以在工商、外贸、金融、保险、证券、旅游、房地产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企业营销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网络营销管理、营销诊断、市场调查和咨询等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电话: 0851-88609269  0851-88609265
0851-88609268  0851-86903070
邮编:55000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鹿冲关路276号

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丨  黔ICP备11002389号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