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西密歇根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永向党,我想对你说——西密歇根学院开展一院一品专家学者对你说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20:40:05  浏览量:

本网讯:贾承艳 图文报道为拓宽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明晰未来留学发展方向。2024319日,西密歇根学院在文思阶教1-1开展“青春永向党,我想对你说”专家学者对你说讲座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50名同学参加。

讲座中,新东方讲师王翔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英联邦研究生申请政策,从院校等级名单变化、语言要求变化、学术要求变化三方面介绍了国外研究生录取政策趋势,介绍了申请政策与专业设置,强调了绩点成绩的重要性,并说明了语言考试也是留学申请中非常关键的一环,详细介绍雅思考试的内容、形式和备考策略,让同学们对未来成绩目标更清晰明了。讲座的最后,王翔还分享了一些成功的留学案例和经验,给在场的学生们带来了极大的启示和鼓舞,让他们对留学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留学以及雅思考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把握,从而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培养英语语言能力,为今后留学或者工作奠定基础。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电话: 0851-88609269  0851-88609265
0851-88609268  0851-86903070
邮编:55000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鹿冲关路276号

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丨  黔ICP备11002389号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