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西密歇根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暨第六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19 09:51:28  浏览量:

(本网讯|摄影黄禹博、文案朱培尧)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主要思想,西密歇根学院于2024年3月18号在文正楼102举行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暨第六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西密歇根学院党委书记王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琳薇、团委副书记吴靓、学生科副科长王璐、辅导员张婷、李凌波、宋长菊以及西密歇根学院108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及第一节团课。

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西密歇根学院党委书记王瑛致辞。王瑛表示,青年团员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把握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建设改革的脉络,不断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增强方位感、方向感;全面认识青年新特点以及学院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强调团员们要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抓好团学组织改革建设;三要认真参加完成培训,提升学习本领和实践能力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基本知识,体会党团精神,提高思想境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和团组织靠拢。

第三项议程,学生代表发言。赵鑫燚表示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应该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的作用,始终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成为肩负起建设祖国、造福人民、推动时代前进重任的合格接班人。

第四项议程,团课班长宣读团课纪律制度。

通过培训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党的历史,也掌握了团的相关知识,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对自己的入党初心进行了深刻的思考明确身为团员的责任,提高自身政治觉悟。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瑛为同学们进行第一节团课授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主思想。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电话: 0851-88609269  0851-88609265
0851-88609268  0851-86903070
邮编:55000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鹿冲关路276号

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丨  黔ICP备11002389号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