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西密歇根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密歇根学院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0:52:02  浏览量:

本网讯:(西密歇根学院 高婉铮 报道|摄影 张嫣然 张竞文)3月19日,西密歇根学院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瑛和院党委委员、正科级专职组织员钱光琼为学院师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两位主讲人以“坚持人民至上”为题,围绕如何理解“人民至上”、为什么要“坚持人民至上”、新时代新征程上如何“坚持人民至上”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旨在强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紧紧依靠人民;同时对身边的榜样事迹进行了讲述,鼓励师生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立意高远,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本次活动将讲理论与讲实践相结合、讲道理与讲故事相结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入脑入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电话: 0851-88609269  0851-88609265
0851-88609268  0851-86903070
邮编:55000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鹿冲关路276号

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  丨  黔ICP备11002389号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